首页 >> 环球 >> 正文

苏宁斥资约20亿人民币控股国际米兰
2016-06-07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江苏苏宁集团6日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旗下苏宁体育产业集团以约2.7亿欧元(约合20.12亿元人民币)的总对价,通过认购新股及收购老股的方式,获得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约70%的股份。交易完成后国际米兰俱乐部主席埃里克·托希尔旗下的ISC仍持有约30%的股份。

  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透露,今年春节前他和托希尔第一次见面,并对国际米兰产生了浓厚兴趣,上个月他又前往意大利拜访了俱乐部前任主席莫拉蒂,最终双方完成了这桩并购。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多地限期清理僵尸企业优化产业结构

多地限期清理僵尸企业优化产业结构

投资回报率直线降低的背后,是中国巨大的过剩产能和严重不合理的资源配置现实,一场以去产能为任务之首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攻坚战,正在各地打响。

·柳州一私企老板涉嫌套取巨额国家科技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