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2015-06-12]
2015-06-12    作者: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组织开展周末党员义工服务活动

    日前,国网江苏泰兴市供电公司组织15名党员义工服务队队员走进曲霞镇戴窑村,积极开展“周末党员义工集中服务日”活动。活动当天,该公司党员服务队对留守儿童、空巢老人、五保户等开展帮扶活动,给小朋友们送上了礼物,还给他们上了一堂夏季安全用电常识课。同时,党员服务队还深入田间地头,对泵房灌溉用电设备进行检查,并向村民发放安全用电宣传画册,确保村民夏季安全稳定用电。(翁洪博 赵春荣)

    积极开展会计基础创优工作

    2015年,国网山东莱西市供电公司财务部门多措并举,扎实做好会计基础创优工作。该公司克服任务多、人员少等困难,充分利用好闲暇时间,加班加点开展工作,确保创优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于兰波 赵秀海)

    开展专项检查 规范用电秩序

    为规范迎峰度夏期间用电秩序,国网山东济阳县供电公司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反窃电专项检查,对辖区电价政策、居民大电量、农业大电量等涉及企业利益和用电秩序的异常信息进行重点检查、处理。(王丽萍)

    宣传世界环境日 引领清洁能源潮

    近日,国网重庆开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电网环保宣传活动,介绍安全用电常识和节约用电小窍门,发放定制的环保袋,提高群众环保意识,为打造“绿色电力”树立良好公众形象。(傅苹)

    零距离服务“三夏”用电

    近日,国网山东蓬莱市供电公司组织10支党员服务队走进乡村,对农业排灌线路和设备进行安全检查,为农民现场讲解安全用电知识,零距离服务“三夏”用电,确保“三夏”用电无忧。(张军苗 季翠娜)

    积极开展电网设备特巡工作

    雷雨季节即将来临,国网内蒙古喀喇沁旗供电公司积极开展输变电设备特巡工作,组织相关班组对10座运行的66千伏变电站进行监测与巡视,全力消除防汛自查中发现的缺陷,保障电网安全运行。(牛志广)

    全力排查农村临时用电隐患

    农村建房、农业生产等临时用电高峰期来临,为做好供电服务工作,国网山东临沂供电公司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加大临时用电检查力度,全力排查农村临时用电隐患,确保农户临时用电安全。(杨斌)

    提前做好防汛工作

    汛期即将来临,国网内蒙古阿鲁科尔沁旗供电公司巴彦花供电所提前做好准备工作,组织人员开展线路巡查工作,并制定了应急处理预案和防汛值班制度,确保在强降雨天气来临时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崔光涛)

    开展“一清四防”麦收特巡工作

    为确保麦收期间安全可靠供电,国网山东即墨市供电公司按照“一清四防”工作要求,积极开展麦收特巡,主要检查线路对地距离是否合格、能否通过大型农用机械、线杆上防撞条是否清晰等。(王德京)

    安全活动拉开帷幕

    国网内蒙古阿鲁科尔沁旗供电公司以“加强安全法治,保障安全生产”为主题,制定“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实施方案,拉开了公司2015年“全国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帷幕。(刘娜)

    创新服务举措 提升服务水平

    国网山东济南历城区供电公司营业班在国网公司“四个服务”企业宗旨的引领下,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开展为民服务“彩虹蓝天”行动的要求,创新服务举措,提升服务水平,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吕锦绣)

    早部署早安排备战高考保供电

    高考前期,内蒙古克什克腾旗供电公司早部署、早安排、早落实,多措并举积极开展保电工作。据悉,在高考期间该公司对每个考点进行“一对一”专职保电蹲守,确保高考期间的电力可靠供应。(李俊)

    开展“三法”培训活动

    日前,国网山东济南历城区供电公司以“班组大讲堂”为契机,积极开展“工作反思法、现场互动法、以考促训法”岗位培训活动,提升员工的综合素质,增强员工的服务意识,树立公司良好的服务形象。(吕锦绣)

    “两会”知识进课堂

    内蒙古东部开鲁县供电公司把“两会”知识纳入培训课堂,让员工们了解国家大事、好事,为员工营造美好的生活、工作氛围。(刘庶群)

    圆满完成110千伏商铺线改造

    近日,国网山东商河县供电公司历时14天,圆满完成110千伏商铺线改造任务,提前5天竣工送电。该公司组织技术小组多次深入现场勘查,科学合理调配施工力量,确保顺利完成工程建设任务。(王志龙)

    圆满完成高考保供电任务

    为保障高考用电安全,国网内蒙古阿鲁科尔沁旗供电公司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全力做好高考期间保供电各项工作。随着2015年高考最后一门考试交卷铃声的响起,该公司2015年高考保供电任务圆满完成。(王磊)

    开展宣传工作 保障电网安全

    为更好地保护电力设施,国网山东济南长清区供电公司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村委广播站宣传秸秆焚烧对电力设施的危害,并做好电力设施巡视工作,实行轮班值守,切实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曲业群)

    顺利完成高考保电工作

    国网河北青县供电公司积极行动、周密部署,对重要负荷及线路开展地毯式巡查工作,同时加强调度管理,合理调整用电负荷,做好应急保电准备工作,保障高考用电安全稳定,顺利完成了高考保电工作。(刘强)

    积极参加全县全民健身运动会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体育文化生活,促进全民健身活动开展,构建和谐社会,山东平阴县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在云翠实验学校拉开序幕,国网平阴县供电公司派出45名运动员参加开幕仪式。(王冲)

    创新工作“三镜”保安全

    内蒙古东部开鲁县供电公司通过使用“放大镜”,将细小问题放大;使用“望远镜”,把安全工作眼光放远;使用“显微镜”,鉴别和判断可能发生事故的因素,采取有效措施,防止事故发生。(刘庶群)

    三名员工获荣誉称号

    2015年度国网公司优秀专家人才后备遴选工作圆满结束。国网山东平阴县供电公司推荐的3名员工全部入选,通过率100%。张建勇、王业见、俄立波三名员工获得“国网公司优秀专家人才后备”称号。(苏楠)

    全面部署迎峰度夏工作

    随着天气逐渐炎热,夏季用电高峰即将来临,面对严峻形势,内蒙古克什克腾旗供电公司超前行动,精心部署,多措并举,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满足城乡居民生活及工农业生产安全有序用电。(李俊 房永超)

    全力保障高考用电

    高考前夕,国网山东招远市供电公司组织专业技术人员来到招远市第一中学,对高考考点的电气设备、线路进行了“拉网式”排查、检修,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高考保电万无一失。(陈宇斐)

    营配贯通三部曲

    为贯彻落实上级公司营配贯通工作任务要求,今年以来内蒙古科左中旗供电公司全面推进配网低压数据普查,做好相关数据的录入和维护,为此奏响了“每日一行”、“每日一汇”、“每日一查”三部曲。(魏殿新)

    夜间巡视保安全供电

    近日,国网山东沂源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辖区内配电线路及设备进行了地毯式夜间特巡,坚决不放过一个安全隐患和危险点,做到排查无死角,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处理消缺到位,确保电网安全。(杜士宝)

    多措并举提高低压居民电压合格率

    日前,国网山东济南长清区供电公司成立专门工作小组,采取多种有效措施,积极开展低电压合格率提升工作,同时,结合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加大线路整改力度,切实提高居民用电质量。(李菲菲)

    完成高考保电工作

    近日,国网内蒙古阿鲁科尔沁旗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仓储配送班认真落实高考安全保供电工作,全力保障运行电网物资供应及时,为电网安全运行打下坚实的物资基础,顺利完成了2015年高考保供电工作。(孙哲民 辛志辉)

    “彩虹服务队”爱心敬老院

    近日,国网山东滨州市沾化区供电公司“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富国镇养老院,为老人们送去安全和快乐,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带来的快乐。(李建强 刘鹏飞)

    全力做好农灌工作

    内蒙古克什克腾旗供电公司成立了共产党员服务队,总经理、党委书记亲自挂帅,深入田间地头,走访农民群众,听取意见,急农民之所急,想农民之所想,科学调度,合理安排,优先保证农灌用电。(房永超)

    开展迎峰度夏专项活动

    近日,国网山东济南长清区供电公司以“迎峰度夏为民服务”为主题开展社区宣传活动。该公司彩虹党员服务队队员走进长清区文昌小区,现场解答客户用电疑问,与客户深度互动,获得客户一致好评。(郭歌)

    利用带电作业技术对配网进行消缺

    近日,在乳山市10千伏冯家线磐石支线,一辆带电作业车伸出长长的手臂缓缓地向一根电杆靠近,两名全副武装的供电技术人员已经做好相关准备工作。今年以来,国网山东乳山市供电公司把带电作业作为提升服务的重要举措,极大减少了停电时间和范围。(刘晓东 郭正芝)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频道精选:
· 【思想】天价罚单不能变成废纸一张 2013-06-14
· 【读书】每个人都是被束缚的精灵 2015-03-25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MERS考验韩国政府应对能力 2015-06-12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