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2015-06-12]
2015-06-12    作者: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开办2015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日前,国网江苏泰兴市供电公司开办2015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来自公司主业和农电党支部3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培训,4名预备党员同期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专门聘请了泰兴市委组织部党建工作资深专家进行授课。据悉,多年来,该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教育工作,每年通过举办集中化、标准化的专题培训,大力加强他们的党性修养,为公司党员队伍的发展壮大夯实了基础。(翁洪博 周君)

    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上门服务客户

    自国网山东临沂供电公司开展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竞赛活动以来,国网山东临沭县供电公司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主动来到电力客户现场,积极为电力客户提供优质、高效、全方位的供电服务。(杨斌)

    废旧设备变“废”为“宝”重新上岗

    近日,福建漳浦供电公司决定将部分网改退换下来的各项指标数据完好的变压器进行再次利用,充分利用网改退换下来的变压器更换部分过载或重载的变压器,为保障迎峰度夏可靠供电增添一份胜算。(杨天送)

    “安全月”活动重实效

    国网山东济阳县供电公司以安全月活动为契机,对麦场、考点等供用电设施进行安全隐患专项排查,加强安全教育,加大安全用电宣传预防违规操作和违章用电,确保安全月活动取得实效。(张慧)

    开展“志愿服务扮靓莱西”活动

    近日,国网山东莱西市供电公司团委以“志愿服务扮靓莱西”为主题,组织团员青年志愿者们走上街头,开展志愿服务文明清扫活动,以实际行动塑造国网企业良好品牌形象,受到群众高度赞扬。(赵秀海)

    做好农网工程废旧物资管控工作

    国网内蒙古喀喇沁旗供电公司严格按照相关要求,扎实开展废旧物资回收监督检查工作,疏通回收渠道,堵塞管理漏洞,实现了企业资源的综合利用,达到了降低成本、提高企业经济效益的目的。(赵阳)

    “十项活动”庆祝建党94周年

    近日,国网山东泗水县供电公司党委精心部署,在“七一”前后组织开展“十项活动”,庆祝党的生日,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不断创新。(高健 庆淼)

    有效满足村民机井用电需求

    国网河北涞源县供电公司为涞源县西神山村新架变压器一台,有效满足村民机井用电需求。为向该公司表达谢意,近日,该村党支部、村委会将一面写有“情系百姓,鼎力相助”的锦旗送到公司。(翟文涛 谈丽)

    多措并举备战迎峰度夏

    近期温度攀升,国网山东平阴县供电公司增加了对2号主变及三侧设备的巡视,加强运行值班,加大巡视力度,保证巡视到位和巡视质量,制定相应的措施,为2015年的迎峰度夏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于晓龙)

    圆满完成高考保电任务

    日前,国网山东蓬莱市供电公司启动“高考”保电预案,筑牢考前准备、临考复查、考中保障“三道屏障”,对蓬莱市2015年高考考点相关线路、台区进行隐患排查特巡,确保了高考期间安全可靠供电。(张军苗)

    加强设备检修 提高供电质量

    近期,国网内蒙古阿鲁科尔沁旗供电公司变电运维班对各变电站运维设备进行了特殊巡视,组织人员对设备接点进行远红外测温,并认真检查开关机构箱完好情况、变压器等充油设备的运行情况等。(李丽颖)

    “五比五亮”活动获好评

    近日,国网山东济南历城区供电公司开展了“五比五亮”活动,号召员工比素质、比奉献、比干劲、比创新、比作风,亮身份、亮承诺、亮职责、亮点评、亮评议,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获得客户的好评。(吕锦绣)

    规范用电秩序 构建和谐环境

    据悉,内蒙古东部科尔沁区供电公司将从内部管理入手,规范行为,形成训练有素的战斗队伍。加强管理,打击窃电行为,构建和谐环境。(夏家顺)

    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近日,国网山东龙口市供电公司彩虹服务队队员们在商场门口向过往的市民宣讲安全用电,并发放宣传资料。增进公众对绿色电网和清洁能源的了解,为电网建设和运行营造和谐的外部环境。(王茜 张丽)

    全力保障高考期间供电安全

    日前,国网内蒙古阿鲁科尔沁旗供电公司调度控制分中心认真做好所辖设备的运行维护工作,科学预测电网负荷,编制本地区电网运行方式,严格控制输、变电设备输送容量,确保了高考期间正常供电。(侯丽)

    顺利完成刘家线大修改造工作

    近期,国网山东济南历城区供电公司仲宫供电所积极开展10kV刘家线绝缘化大修改造工作,采取认真勘查现场、制定详细工程施工方案、做好现场安全工作等措施,顺利完成此次线路大修改造工作。(王庆军)

    做好高考保供电工作

    近日,国网内蒙古阿鲁科尔沁旗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采取有效措施,积极落实高考保供电工作,对重要用户和考点学校的电网设备进行隐患排查,并及时开展消缺工作,保障了高考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闫超)

    整治低电压保群众清凉度夏

    为让群众舒心用电、清凉度夏,近日,国网山东济南长清区供电公司利用农网改造升级的机会,组织员工深入乡村走访农户,摸清“低电压”情况,科学编制改造治理方案,全力打造“民心工程”。(房玉杰)

开展五零服务促提升活动

    近日,国网河北青县供电公司发出倡议,全面推行服务受理“零障碍”、服务方式“零距离”、服务事项“零积压”、服务过程“零差错”等“五零”服务,进一步助推公司优质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刘强)

    35kV南院站、会仙站扩建完工

    6月9日17时,随着35kV玲院线成功送电且核相结果正确,国网山东招远市供电公司35kV南院站、会仙站扩建工程正式建成投运。这是该公司2015年度第二项达产投运的输变电工程。(陈宇斐)

    规范夜市摊点安全用电

    为了保障夜市安全用电,近日,国网山东博兴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烧烤街临街店面、夜市摊点进行安全用电检查。为夜市经营者和消费者营造安全、和谐的用电环境,确保夜市夏季安全用电。(陈静)

    安全管理“关口”前移

    为确保人民群众用上安全电、可靠电、满意电,近日,内蒙古东部开鲁县供电公司组织相关部室对各所、站进行全面细致地安全生产大检查,真正做到安全管理“关口”前移。(刘庶群)

    全力做好防汛工作

    近日,国网山东济南长清区供电公司认真编制保电及防汛应急预案,落实安全责任,建立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处置突发事件,并开展安全自查工作,排查安全隐患,制定整改措施,全力做好各项防汛工作。(王建)

    建立窗口规范化管理考核机制

    内蒙古克什克腾旗供电公司建立窗口规范化管理常态考核机制,对营业厅管理工作每月评分、每季检查、每年评比,全面整改营业厅内的不规范行为,在全体员工心中树立警戒,切实提升客户满意度。(林海东)

    联动保障圆满完成高考保电任务

    为确保高考期间安全可靠供电,为考生努力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国网山东商河县供电公司组织各专业部门联合行动、多措并举,准备多台应急发电车,圆满完成高考保电任务。(王志龙 张小松)

    规范管理夯实基础抓安全

    今年以来,内蒙古科左中旗供电公司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管理,加大安全监督检查力度,进行全过程安全风险管控,促进安全职责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每个员工,保证了安全生产态势平稳。(杨志强)

    认真为客户答疑解惑

    近日,国网山东济南供电公司组织高压用电检查班和电费核算班召开“大客户答疑解惑”座谈会,为客户解答各类用电问题。据悉,今年该公司已召开了3次此类会议,有效提升了公司的优质服务水平。(张治林)

    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内蒙古克什克腾旗供电公司围绕责任分解、责任考核、责任追究三个重点环节,层层签订《领导干部廉洁从业责任书》,细化工作责任和目标要求,保证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各种约束制度执行落地。(付仁聪)

    上门“问诊”保果农抗旱无忧

    近日,天气持续高温、干燥,国网山东沂源县供电公司“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兵分三路,对辖区内所有农灌线路和农灌设备开展了“上门‘问诊’送服务”活动,确保果农抗旱用电无忧。(冯军)

    开展银行代扣电费“绿色通道”进乡村活动

    为更好开展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为广大用电客户提供便捷、轻松、省心的电费缴交服务,提高用户办理电费代扣业务的积极性,近日,国网山东乳山市供电公司组织基层供电所分别联合乳山市农村信用社走进美丽乡村、社区活动,开展电费代扣业务宣传推广及现场办理活动。(高树峰 姜秀丽)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频道精选:
· 【思想】天价罚单不能变成废纸一张 2013-06-14
· 【读书】每个人都是被束缚的精灵 2015-03-25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MERS考验韩国政府应对能力 2015-06-12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