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2015-06-12]
2015-06-12    作者: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积极组织开展安全月活动
  
  近日,内蒙古宁城供电公司积极开展第十四个“安全生产月”活动。该公司按照时间节点将开展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周、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安全文化周、“安全生产万里行”等系列活动。  (秦少东)
  
  开展海产品养殖安全用电专项检查
  
  近日,山东海阳供电公司对辖区内海产品养殖大棚展开安全专项检查。该公司对客户供电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及时整改地爬线、私拉乱接等违章现象,加大安全用电宣传力度,义务帮助养殖户整改老化线路,确保海产品养殖大棚用电安全。 (董波)
  
  举办法律知识专题讲座
  
  为有效普及法律知识, 近日,山东无棣供电公司组织举办了法律知识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特邀该县司法局科长进行现场授课。公司6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的法律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田茂祥 王清华)
  
  强化防汛工作
  
  近期,随着雨水增多,宁城供电公司按照防汛工作应急方案的要求,加强对重点地区杆塔、线路、台区的巡查力度,同时与当地气象部门建立良好沟通关系,备足物资,努力做到心中有数,准备有序,防患于未然。  (秦少东)
  
  新举措助推安全网例会有效开展
  
  国网巴林右旗供电公司组织各生产单位专职安全员,深入到基层供电所,以共同参与施工班前会的方式,组织召开安全网例会,取得较好效果。  (靳永刚)
  
  “看板”管理“锁定”57项业绩指标
  
  山东邹城市供电公司15个班组57项指标全部实现“看板”管理,指标更加清晰、优劣更加透明、工作的针对性更强。摈弃了以往工作地盲目性,让职责、任务、目标更加清晰,促进了工作提升。 (朱璐)
  
  为夜市用电“号脉”
  
  随着夏季气温的持续升高,烧烤城、啤酒城、大排档等季节性经营摊位为安全用电管理带来很大压力。平阴县供电公司组织用电检查人员走进各夜市摊位对用电情况进行检查,规范安全用电,确保安全用电无虞。  (郭峻峰)
  
  圆满完成高考保电
  
  国网湖南泸溪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将高考保电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截至6月8日下午5时,公司圆满完成2015年高考的各项保电任务。  (戴德明)
  
  护航高考 全力以赴
  
  高考期间,山东邹城市供电公司专门成立了电网工作组、用户工作组、应急保卫等工作组,及时做好保电区域客户电源、电气设备用电设施、变电站、线路巡视检查,并对客户端应急发电设备进行现场检测。  (朱璐)
  
  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为确保高考期间各考点安全可靠供电,内蒙古巴林右旗供电公司成立高考保供电小组,制定高考保电方案,用实际行动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运检部 于鸿飞)
  
  建设绿色能源网项目
  
  国网天津电科院在国网客服中心北方园区建成绿色复合型能源网项目。项目由光伏发电、储能、地源热泵、冰蓄冷空调、蓄热式电锅炉等8个新能源和节能子系统,及一个能源网调控平台构成。项目规模化利用可再生能源、电能替代与节能技术,通过优化调度,可削减夏季高峰电力负荷1695千瓦,节约标煤3531吨,节能1100万千瓦时。  ( 吴亮 张扬)
  
  保障物资供应 备战迎峰度夏
  
  近日,国网天津静海公司全力做好迎峰度夏工程物资供应保障工作。该公司完善物资保障工作方案,对电缆、变压器、避雷器等库存物资进行盘点统计,组织履约人员开展项目物资整理筛查,建立畅通的物资应急供应通道,全力确保迎峰度夏期间物资供应及时到位、随时可用。  (徐鑫)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行业资讯[2015-06-05]
· 行业资讯[2015-06-05]
· 行业资讯[2015-06-05]
· 行业资讯[2015-06-05]
· 行业资讯[2015-06-05]
 
频道精选:
· 【思想】天价罚单不能变成废纸一张 2013-06-14
· 【读书】每个人都是被束缚的精灵 2015-03-25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MERS考验韩国政府应对能力 2015-06-12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