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2015-06-05]
2015-06-05    作者: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高考保电行动早

    近日,内蒙古宁城供电公司对该县历年考点的配电线路、用电装置进行巡视检查,同时配足备品备件,做好应对电网各类突发紧急情况的准备,切实保障高考保电“绿色通道”畅通无阻,让莘莘学子有一个称心舒适的备考、应考、报考环境。(王新宝)

    开展青年岗位知识竞赛活动

    为进一步调动青年员工爱岗敬业、钻研技能的积极性,不断提升他们的专业素养。近日,内蒙古库伦旗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提素质 比能力”为主题的青年岗位知识竞赛活动,积极营造出“学习创新,超越自我”的学习氛围。(李思莹)

    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近日,内蒙古科左后旗供电公司围绕地方经济发展和旗委政府以抓服务为中心的工作策略,为后旗地方产业再发展和搞好招商引资工作提供优质、方便、充足的电力供应,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的发展。(何林)

    全力做好迎峰度夏工作

    随着温度不断升高,内蒙古宁城电网用电负荷保持高位运行,电网运行压力增大。日前,宁城供电公司全面落实迎峰度夏举措,通过加强电网调度运行分析和负荷预测,全面掌握电网设备运行状况,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全力保障电力供应。(秦少东)

    小小体检卡 浓浓关怀情

    近期,国网内蒙古巴林右旗供电公司为全体员工办理了体检卡,积极组织员工进行身体健康检查,真正体现了“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靳永刚)

    高考保供电进入“临战”状态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到来。近日,国网内蒙古巴林左旗供电公司成立保电服务队,并组织相关技术人员深入全旗各考点,再次对供用电设施进行拉网式排查,全力保障高考期间用电万无一失。(王晓峰 赵凯)

    开展消防培训演练活动

    近日,国网河北青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 2015年“岗位练兵”消防培训及演练活动,本次培训及演练包括消防疏散演练、灭火演练、基本消防知识问答、常用消防设备识别四项内容,提升了全员消防“四个能力”。(刘强)

    新举措助推安全网例会有效开展

    近日,国网内蒙古巴林右旗供电公司组织各生产单位专职安全员,深入到基层供电所,组织召开安全网例会,取得较好效果。(靳永刚)

    “一加一”结对帮扶困难户

    今年以来,国网山东乳山市供电公司按照乳山市委关于开展平安创建“一加一”结对帮扶工作部署,与午极镇辉湛村进行结对帮扶活动,通过走访调研积极为15个贫困户解决了用电难题,为12个返乡民工家庭进行结对服务,开展安全用电讲座4场,开展安全用电宣传20多次。(刘英东)

    蒙西-天津南特高压铁塔采购合同签约顺利完成

    近日,蒙西—天津南特高压铁塔采购合同签约会顺利举行。此次签约会由国网物资公司组织,国网天津物资公司承办实施,会议涉及天津、冀北、河北、山西4个网省公司,特高压铁塔签约项目47项,签约合作供应商27家,合同顺利签约为特高压工程建设提供了有力物资保障。(陈彦坤)

    服务散煤治理 推进区域清洁化

    近日,国网天津城东公司完成针对天津北辰区散煤治理—电采暖方案的编制工作,通过“煤改电”的方式解决北辰区部分小区长期无集中供暖的问题,倡导清洁能源利用。针对北辰区内32个无集中供热片区,城东公司开展区域配电网电源情况摸底排查,并以果园里、勤俭楼等5个片区为试点,先期开展供电方案编制和试点项目的测算工作。(杨国朝)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行业资讯[2015-05-29]
· 行业资讯[2015-05-29]
· 行业资讯[2015-05-29]
· 行业资讯[2015-05-29]
· 行业资讯[2015-05-29]
 
频道精选:
· 【思想】推出大额存单是利率市场化重要一步 2013-06-14
· 【读书】“简化”助推,为政一道 2015-06-03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生命大如天:“东方之星”搜救生死时速 2015-06-04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