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国际金融中心即将亮相“中国迪拜周”
2015-05-05    作者:龙二    来源:经济参考网
分享到:
【字号

    “中国迪拜周“将于5月8日至15日在北京三里屯举行。作为中东、非洲和亚洲之间重要的金融和商业枢纽,迪拜国际金融中心(DIFC)将在本次活动中推进迪拜与中国的经贸关系,寻求商业合作机遇。

    DIFC高级访华代表团一行包括迪拜国际金融中心管理局副总裁阿里夫?罕默德?阿米里、首席战略及业务发展总监奇拉格?沙阿,以及商务发展和贸易组的代表。

    迪拜国际金融中心管理局副总裁阿里夫?罕默德?阿米里此前表示,迪拜国际金融中心参与“中国迪拜周”,有利于推动中国在阿联酋的投资,希望可以借此机会巩固其在中国投资者心中的主要金融和商业中心的地位。阿米里还说,协助中国企业进入中东和非洲市场是迪拜国际金融的愿景。

    资料显示,迪拜国际金融中心(DIFC)是中东、非洲和南亚的世界级金融枢纽,联系区内与欧美亚三大洲的市场经济,为南南贸易和投资流动提供了极大便利。作为陆上国际金融中心,DIFC 拥有稳定、成熟和安全的运营环境,为金融机构发展批发业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目前,超过1200家注册公司落户DIFC,包括 19 家全球排名前25的银行,11家全球排名前20的资产管理商,7家世界排名前10的保险公司,以及9家世界排名前10的律师事务所。(龙二)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金融改革思路的重大转变
· 康美药业构建中药材金融创新体系
· 康美“互联网+”升级 20亿元投资青海进军金融
· 农业部:发展新型农村金融组织 推进金融支持农业政策
· 税收新政支持农村和中小金融发展
 
频道精选:
· 【思想】药价放权更需强化政府责任意识 2013-06-14
· 【读书】让传统产业“飞”起来 2015-03-06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五大产业开启科技创新“窗口期” 2015-05-06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