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燃气苏伊士集团发现新气田
2015-04-21    作者:记者 韩冰/巴黎报道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法国能源巨头燃气苏伊士集团20日宣布,该集团在阿尔及利亚东南部的伊利济盆地发现新的天然气田。
  据介绍,燃气苏伊士集团旗下的勘探公司今年1月份在东南伊利济盆地气田开启新的钻探,新打的首个气井代号为TESO-2,目前已钻至1307米深。开采试验显示,该井日产天然气可达17.5万立方米。
  燃气苏伊士集团称,勘探公司将继续钻探,以确定新发现的天然气的具体规模。据透露,此次钻探计划至少新打4口井。
  伊利济盆地气田是燃气苏伊士集团在阿尔及利亚继图瓦特绿洲气田项目之后实施的第二个重要项目。位于阿尔及利亚西南部的图瓦特绿洲气田目前已进入开发阶段,预计2017年将可以生产天然气。
  中国外交部的数据显示,阿尔及利亚天然气探明可采储量4.58万亿立方米,占世界总储量的2.37%,居世界第10位。美国能源信息署披露的数据显示,阿尔及利亚是欧洲的区域外第二大天然气供应国。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阿尔及利亚2022年起出产页岩气
· 中投拟入股法国燃气苏伊士集团
· 法国燃气苏伊士集团并购英国国际电力公司
· 法国燃气公司和苏伊士公司宣布已获批合并
· 法国燃气与苏伊士达成合并协议
 
频道精选:
· 【思想】大幅降准有助避免经济硬着陆 2013-06-14
· 【读书】如何保持持续的专注力? 2015-04-02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圈地规模每十年上升扩一倍 大量新城成烂尾 2015-04-20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