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2015-04-10]
2015-04-10    作者: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加大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力度

    近日,国网山东济南长清区供电公司充分利用多种载体在人群集中区域巡回宣传电力设施保护和防火知识,在电力线路密集处张贴防火通告、标语及禁火告示,倡导居民文明祭祀,主动参与防山火工作。(郭歌)

    壶望35千伏输电线路竣工投运

    近日,山西大同广灵壶望35千伏输电线路及10千伏接续线工程顺利通过验收并投入运行。该线路由国网大同供电公司送变电安装公司负责施工安装。该工程的投运将对地方经济建设起到积极作用。(郭毅)

    扎实推进班组建设

    4月8日,国网沂源县供电公司组织学习了省公司班组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该公司要求全体员工要提高认识,全面做好2015年的班组建设工作,创新工作方式和方法,提升班组建设水平。(孙兆军)

    优化服务质量 提升客户满意度

    安徽省天长市供电公司通过“四不放过、五项修炼、六法激励”三项举措,提升员工主动服务意识和优质服务技能,为客户建立反应迅速、沟通有效、处理闭环的渠道,使客户满意率不断提升。(潘俊 芮荣)

    精心绘制“防火预警地图”

    为做好防山火工作,国网山东济南长清区供电公司提前列出巡视计划,细致巡查山区线路,对重点地段落实“专人看护”制度,并结合往年经验,绘制“防火预警地图”,确保了春季线路安全稳定运行。(郭歌)

    架设线路助力学校迁建

    近日,国网重庆铜梁区供电公司正在为该区迁建的蒲吕小学架设线路,并新装一台630千伏安变压器,10千伏高压电缆300余米。在确保安全前提下,按时按质完成工程,保障学校建成后第一时间通电。(颜玲莉)

    提升自主创新能力

    近日,国网商河县供电公司针对安全生产、营销管理等薄弱环节,以及影响企业经济效益和工作效率的突出问题,采取建立职工攻关小组、革新小组等形式,为职工创新成果的推广、应用开拓途径。(王志龙)

    圆满完成“清明节”保供电工作

    日前,国网内蒙古阿鲁科尔沁旗供电公司结合春检工作,重点对供电线路通道进行了检查,并开展了电力安全宣传活动。清明期间,阿旗境内供电稳定,该公司圆满完成了“清明节”保供电任务。(彭海涛)

    积极推进法治企业建设工作

    近日,国网山东济南长清区供电公司深入开展普法宣传教育活动,并通过在公司网站上开辟“依法治企”专栏、开展征文活动等有效措施,切实增强员工的法律意识,有效推进法治企业建设工作。(徐静)

    “四个强化”推进法治企业建设

    国网科左中旗供电公司按照“三全五依”总体要求,进一步强化思想道德和纪律作风建设、依法运营管理、法治宣传教育、依法治企检查考核,提升经营管理水平,确保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王海波)

    组织农电工健康体检

    近日,国网山东济阳县供电公司为289名农电工进行包括B超、血常规、心电图、X线胸透等项目的健康体检,以贴心的人文关怀进一步增强农电队伍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促进和谐企业发展。(张慧)

    贴心服务春灌用电

    为保证农民群众春灌用电需求,国网临漳县供电公司成立13支春灌服务小分队,深入田间地头,向群众宣讲排灌安全用电常识,及时处理各种设备故障,为农民春灌提供优质服务。(饶敬兰 高春光)

    全力服务高铁建设

    近日,国网山东济南历城区供电公司石济高铁济南段35千伏孟唐线支线搬迁工作圆满完成。该公司积极与政府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协调,加快工程进度,如期完成了搬迁工作,确保了石济高铁工程顺利推进。(吕锦绣 徐喆)

    雨中紧急抢修保供电

    近日,扎鲁特旗境内淅淅沥沥的春雨下个不停,上午8时50分,国网扎鲁特旗供电公司辖区10千伏吉军线B相接地停电,该公司迅速行动,全力抢修,打响了雨中光明保卫战。17时49分全面恢复供电。(单丽丽)

    开办“彩虹”优质服务“夜校”

    为树立国网供电优质服务新形象,近日,国网山东沂水县供电公司开办“彩虹”优质服务“夜校”,分析供电服务面临的形势,找出供电服务中存在的不足,共同探讨提升办法,切实提高服务质量。(刘进)

    丰富党日活动内容

    为解决基层党日活动形式不灵活的问题,国网河北献县供电公司采取示范观摩、优秀党支部书记授课等方式,积极开展党务培训,定期组织主题党日活动,丰富了党日活动内容,提高了创先争优活动质量。(边少楠)

    开展专题安全日活动

    近日,国网山东济南历城区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学习国网事故,查找自身不足”专题安全日活动,要求进一步加强安全管控和开关柜作业安全管理工作,加大反违章力度,坚决遏制现场违章行为。(吕锦绣 范学忠)

    开展雨后线路特巡除隐患

    近日,沂蒙山区普降雷雨,国网山东费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全面开展雨后线路特巡工作,及时发现和处理雷雨造成的杆基土壤流失和拉线松动等隐患,并绘制线路走向图,全力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陈艳)

    力保农民春耕春灌用电无虞

    为保证农户春耕春灌用电无忧,国网内蒙古克什克腾旗供电公司未雨绸缪,及时从政府部门了解春耕动向,制定保电方案,深入开展隐患排查和设备维护工作,为“春耕春灌”保供电做足准备。(房永超 丁伟光)

    开展“智能抄核业务大讲堂”活动

    近日,国网山东济南供电公司开办“智能抄核业务大讲堂”,为员工讲解智能抄核系统相关知识,组织员工集体讨论系统应用中遇到的困难,为班组间业务交流提供平台,切实提高了工作效率。(张治林)

    发挥信息监控作用保物资供应及时

    近日,国网内蒙古阿鲁科尔沁旗供电公司物资调配室发挥预警信息过程监控作用,准确掌握整体物资供应情况,为物资履约及催交催运工作提供数据支持,切实提高了公司的物资供应保障能力。(孙哲民)

    三项活动助推“三个建设”落地

    近日,国网商河县供电公司通过开展“擦亮国家电网名片、争做客户服务明星”活动、无投诉供电所竞赛活动、“创建无违章班组、争做安全生产标兵”活动,提升“三个建设”的科学化水平。(王志龙)

    喜获2014年度行风评议双第一

    国网山东济南历城区供电公司积极实施表后线改造惠民工程,切实解决了居民供电瓶颈问题。该公司在2014年度民主评议党风政风行风活动中,喜获民主评议参评部门综合排名和公共服务类双第一。(吕锦绣 贾晶)

    “把脉问诊”安全工器具

    近日,国网内蒙古阿鲁科尔沁旗供电公司安全监察质量部组织相关人员深入一线,扎实开展安全工器具周期质量监督检查工作,全力构筑安全防火墙,夯实安全生产基础,确保春检工作有序开展。(王磊)

    消除鸟害隐患 确保线路安全

    为预防鸟类线路筑巢对设备安全运行造成危害,近日,国网山东泗水县供电公司结合春检工作和春季输配电线路运行特点,全面开展输配电线路鸟巢隐患专项治理活动,确保线路安全可靠运行。(庆淼 高健)

    人勤春来早 春灌电无忧

    为保障春灌用电,国网扎鲁特旗供电公司抓住季节性用电的特点,对危及安全的线路及时整改。成立了春耕保电服务小分队,靠前服务春耕生产用电,确保春浇用上放心电、安全电,受到用户一致好评。(王石磊)

    全流程管控职工提案落地

    近日,国网商河县供电公司完成对2015年职工代表提案的梳理分类,对来自26位代表的47项提案,分别下达至各专业化部门,要求相关职能部门与职工代表面对面沟通反馈,确保每项提案切实落地。(王志龙)

    优质服务有效率 企业复工有保障

    春节过后,通辽市科尔沁区供电公司组织人员深入企业,配合企业电工对配变电设备进行安全检查,并向企业负责人了解春节后用电需求,征询用电意见,为企业节后复工提供电力保障。(夏家顺)

    大讲堂活动落实春季安全工作

    为贯彻落实市公司工作要求,加强春季安全生产管理,确保人身、电网和设备安全。近日,国网沂源县供电公司积极组织开展了大讲堂活动,确保检查工作责任到位、压力到位、落实到位。(张圣三)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行业资讯[2015-04-03]
· 行业资讯[2015-04-03]
· 行业资讯[2015-03-27]
· 行业资讯[2015-03-27]
· 行业资讯[2015-03-27]
 
频道精选:
· 【思想】公共资金成谜,责任追查不可少 2013-06-14
· 【读书】如何保持持续的专注力? 2015-04-02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政企投资热高涨 石墨烯上游产业现"泡沫化"端倪 2015-04-09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