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调高公积金贷款额度 异地缴存可本地贷款
2015-04-07    作者:    来源:中国证券网
分享到:
【字号

    摘要:7日,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部门开始运行其新的信息系统,与此同时,兰州市最新调整的个人公积金贷款相关政策也开始执行。

    4月7日,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部门开始运行其新的信息系统,与此同时,兰州市最新调整的个人公积金贷款相关政策也开始执行。在多项得到放宽的公积金贷款条件中,除了贷款额度调高之外,甘肃省内异地缴存者可在兰州市申请公积金贷款。

  据新华社4月7日报道,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部门最新发布的政策包括,个人使用公积金贷款首套房首付比例最低为2成,二手房最低为3成。公积金贷款的最高限额也由原来的50万元提高到60万元。同时,二套房的贷款利率也下调与首套房一致。

  在此次政策调整中,探索甘肃省内住房公积金缴存省内异地互认,发展异地贷款业务成为一个亮点。按照最新的政策,无论是在兰州缴存公积金的职工异地购房、还是省内其他地方缴存职工在兰州市购房,均可以在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部门申请贷款。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多地松绑公积金贷款挺楼市
· 公积金老调重弹,这一步能走多远
· 公积金政策提振楼市预期
· 上海公积金个人贷款额度酝酿上调 最高可贷140万
· 公积金改革,不该只限于救市
 
频道精选:
· 【思想】主动退市制度亟待完善 2013-06-14
· 【读书】如何保持持续的专注力? 2015-04-02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黑平台"猖獗:金价上涨卖不出 亏损时自动下单 2015-04-07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