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福建”开启首届养生温泉旅游季
2014-12-30    作者:记者 林凯    来源:经济参考网
分享到:
【字号

  近日,“清新福建”首届养生温泉旅游季暨第五届福州温泉国际旅游节正式启动。福建全省33家温泉景区诚邀广大市民游客享受养生温泉之旅。

  据福州市旅游局副局长李春茂介绍,本届温泉旅游季从即日起持续至12月31日,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三明、南平等八个城市的33家温泉景区推出了万人免费泡温泉、温泉集市、为温泉点赞等系列活动。

  福州源脉温泉园、闽清黄楮林温泉度假村、永泰乐峰赤壁温泉、福清天生景区海水温泉等13家温泉景区还联合推出了“买二送一”活动,即在上述景区购买门票两张就可以获得一张使用期2015年5月25日至2015年9月25日使用的温泉门票。

  李春茂说,福州市还通过结合政府贴补、企业参与、市场运作等举措,开通了7条从市中心直达温泉旅游景区的专线巴士,为市民和游客“乐享温泉”提供便利。

  福州温泉资源丰富,是我国三大温泉区之一,福州温泉开发利用至今已有1700多年历史,泉量丰富,泉质优异,至今还存有唐代前古汤池7处。近年来,福州市大力发展温泉旅游产业,推进温泉旅游精品项目建设,逐步形成功能完备的温泉旅游产业集群。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广东天津福建自贸区区域范围公布(全文)
· 商务部:广东天津福建正拟定自贸区试点方案
· 福建启动"医养一体联动"服务模式
· 福建官员:国家领导APEC期间已决定粤闽津试点自贸区
· 福建南安正式发布全国首个石材指数
 
频道精选:
· 【思想】“突袭”限购事小,政府失信事大 2013-06-14
· 【读书】探寻阿里帝国崛起和走向世界的秘笈 2014-12-24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冀中突围:打造“高端物流生态圈” 2014-12-30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