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沃尔沃XC90全球首批限量版部分先锋车主揭秘
2014-12-04    作者: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资料照片
  他是开创80年代动作美学的影坛大师,也是渴望回归家庭的慈爱之父。他是威尼斯电影节上获冕终身成就奖的王者,也是生活中乐享从容、自在的智者。2002年,他在好莱坞星光大道上留下承载辉煌的传奇印记;2014年,他在全新沃尔沃XC90全球首批限量版上镌刻属于自己的专属号码……他是电影大师——吴宇森。
  从最初8人的创业团队,到2005年8月的纳斯达克上市,从无人问津到家喻户晓,百度王国的建立是他执着逐梦的成果,《福布斯》全球最具影响力人物的殊荣是对他的肯定。他是百度之父——李彦宏。
  从第九子之位走来,身承先父之志,独具八斗之才。他用对生活的全情热爱,将百年国粹传承不息。他是世界和平大使,是世界艺术家协会“艺术大师奖”及“终身成就奖”的获得者。他是梅派艺术传人——梅葆玖。
  从11个人的大胆尝试,11份对于PC改变生活的信念,到11月全球最大的个人电脑制造商的诞生,他是时代的先行者,是全球25位最有影响力的商界领袖之一。他用大胆的前瞻思维,令人仰望的视角,引领行业的方向。他是联想创始人——柳传志。
  初练跳水,7岁的她以稚嫩的身躯开始了一段传奇生涯;首战奥运,尚未褪去青涩的她初露王者锋芒;雅典折桂,23岁的她历经起落终于一战成名。从6枚奖牌加冕奥运跳水第一人,到2011年的华丽谢幕,她是无人可比的跳水皇后,更是一位卸下光环回归家庭的妻子和母亲。她是跳水女皇——郭晶晶。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沃尔沃XC90定义新豪华SUV格局
· 沃尔沃汽车公司改款标志性车型XC90
· 沃尔沃XC90 V8 Inscription典藏版上市[图]
· 【图片新闻】全新沃尔沃XC90运动版登场
· 车秀:新款沃尔沃XC90 2.5T中国正式上市
 
频道精选:
· 【思想】千亿资金弃楼市进股市折射啥? 2013-06-14
· 【读书】两个人的布雷顿森林 2014-07-02
· 【财智】降息利好股债双市 跨年度行情可期 2014-11-28
· 【深度】长江管理体制改革改成了“烂尾工程” 2014-12-04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