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创反弹新高直逼2400点关口 电力股飙涨
2014-10-30    作者:    来源:中国证券网
分享到:
【字号

    今日沪深两市低开,沪指全天强势震荡,午后指数不断攀高,创下近20月来的新高。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收于2391.08点,涨0.76%;深证成指收于8090.55点,与前一交易日基本持平。创业板指收于1525.77点,跌0.28%。

  盘面上看,电力、铁路基建、运输物流、工程建筑、央企改革等板块涨幅靠前,通用航空、充电桩、教育传媒、白酒等板块跌幅领先。另外,全天有近30只非ST股涨停。

  新股方面,今日有3只新股上市。N地尔和N科隆均以“涨停板”开盘,开盘后3股上演“秒停”,遭遇临停。截至全天,N九强报20.62元,涨43.99%;N地尔报27.79元,涨43.99%;N科隆报23.69元,涨44.01%。

  同花顺表示,近日沪指收出三连阳,但今日碰到关键点位未能突破,上方压力较大。而两市走势分化,中小盘股迟迟不能走强,热点板块也交替加快,行情出现不稳定性,需密切关注点位得失,切勿盲目追高。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沪指两连阳剑指2400点 三方面筑就上涨逻辑
· 沪指全天大涨1.50%
· 沪指涨逾2% 收复2300点
· 大盘回调 沪指T字线期待反弹现
· 沪指全天跌0.51%五连阴 权重股表现疲弱
 
频道精选:
· 【思想】南车北车合并形成铁拳“一致对外” 2013-06-14
· 【读书】改革需要新启蒙 2014-10-24
· 【财智】基金网售备战“双十一” 补贴收益打擦边球 2014-10-29
· 【深度】网络核心设备企业遭外企围剿 2014-10-30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