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今明年增速在2.5%至3.5%之间
2014-10-30    作者:马玉洁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新加坡金融管理局(以下简称“金管局”)28日发表半年一度的《宏观经济回顾》称,新加坡经济在未来几个季度预计会继续温和增长,今明两年的经济增速预计将在2.5%至3.5%之间。
  金管局称,外向型产业将受益于美国经济的复苏呈现增长,其中美国信息科技投资的复苏将会推动市场对电子产品的需求。同时,金管局也表示,运输仓储以及金融服务业等产业则可能会由于中国和欧洲需求疲软而受到影响。金管局预测,今后新加坡产业发展不均衡的现象还将持续一段时间。
  在劳动力市场方面,金管局称,由于劳动力需求旺盛以及外劳政策持续收紧,劳动力市场仍然紧俏,工资上调的压力仍然较大。
  剔除住房和私车交通成本的核心通胀率在第四季度至明年仍有上扬趋势,不过,金管局称,核心通胀率将在2015年年底减缓至2%左右,但这一数字仍受今后几个月油价走势的影响。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人民币对新加坡元将进行直接交易
· 新加坡交易所推人民币期货合约
· 新加坡7月通胀率4个月来最低
· 新加坡经济第二季度环比萎缩
· 新加坡制造业增长放缓至4.6%
 
频道精选:
· 【思想】南车北车合并形成铁拳“一致对外” 2013-06-14
· 【读书】改革需要新启蒙 2014-10-24
· 【财智】基金网售备战“双十一” 补贴收益打擦边球 2014-10-29
· 【深度】电信诈骗猖獗催生跨国产业链 手法“品牌化” 2014-10-28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