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2014-10-24]
2014-10-24    作者: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全力服务秋收秋种
  近日,国网江苏金湖县供电公司银集供电所柏传明、陈建清、王丙臣三名员工来到种田大户姜勤家,对该户粮食烘干机的电气设备进行检查,为秋粮烘干做好准备。金湖作为种粮大县,拥有优质水稻55.6万亩,户均产粮超1600公斤。为力保农民丰产丰收、颗粒归仓,连日来,该公司所辖的12个农村供电所,组织多支电力小分队深入乡村田头,检查配电设施,为农户义务检修和维护烘干机、卷扬机、扎米机等机械设备。同时,为防范收割机械误碰电力设施,造成外力破坏,影响供电安全,该公司与各镇农机合作社联手,对农机作业人员加强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知识宣传,对农田中缺失的拉线警示套管及时补缺到位。截至目前,该县秋收秋种有序推进,供电安全平稳。 (梁德斌 刘仁军)

    打好“组合拳” 严防外力破坏
    国网江苏泰兴供电公司以开展“秋检”活动为契机,严防外力破坏电力设施事件的发生。积极组织服务队走进基层,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活动,切实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对施工点多、施工机械较为集中、工地管理混乱的重点区域实行重点防控,对施工区域易遭受车辆碰撞的杆塔粘贴反光膜,发现危险情况及时制止。(周君 杨国其)

    “选、抽、评、考”班组技术培训
    近日,国网山东章丘市供电公司开展班组技术培训大讲堂,采用“一选、二抽、三评、四考”四步操作法,一人讲、多人听的灌输式学习,有效地激发了学习热情,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聂振涛)

    积极做好冬季安全供电保障工作
    冬季将至,国网吉林四平供电公司伊通供电分公司采取加强线路巡视、加强设备运行管理、加快客户报修应急抢修速度等多项措施,做好冬季保供电工作,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祥和的暖冬。 (孙长江)

    积极举行全员消防安全考试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水平,国网山东沂水县供电公司近日组织全体员工进行了一次消防安全知识考试,考试通过率达95%。本次考试内容包括消防基础理论知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等方面。(胡乃峰)

    服务秋收受称赞
    近日,国网河北临漳县供电公司狄邱供电所帮助村民检查用电设备,受到村民一致称赞。该公司成立13支小分队,架设专用线路14千米,排查隐患37处,发放亲情卡6000多张,努力为秋收提供优质服务。(饶敬兰 张书庆)

    员工荣登“全省善行义举四德榜”
    近日,山东省“2014全省善行义举四德榜市级榜‘榜上有名’揭榜仪式济南首发式”在济南市泉城广场举行。国网山东济南长清区供电公司员工姬忠霞入围四德榜候选人,被评选为市级“诚德之星”。(郭歌)

    部署秋检工作
    近日,国网重庆铜梁区供电公司召开秋季安全大检查工作布置会,结合季节特点和公司安全管理“三提升”工作、打非治违专项行动等重点工作,切实防范秋季检修和迎峰度冬期间人身、电网和设备安全风险。(颜玲莉)

    推行业扩回访 提升优质服务
    为加强业扩管理,规范服务行为,提高服务质量,国网平邑县供电公司16个供电所成立阳光业扩工程工作领导小组,与业扩报装涉及人员签订廉政承诺书,制定客户回访制度,全面提升优质服务水平。(龙古月)

    强化现场安全管理
    为抓好2014年秋检安全工作,河南汤阴县电业局细化措施、强化跟踪,把安全管理和现场监察作为重点,通过技能培训等多种手段,创新安全管理载体,不断提高安全生产水平,全方位做好各项安全保障工作。(李岳)

    举办《安规》在线考试
    日前,国网山东济南历城区供电公司安质部门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安规》在线考试,考试分变电和线路两部分。通过本次考试,对员工《安规》掌握情况进行了全面摸底,也为2014年秋检安全奠定了基础。(吕锦绣)

    迎峰度夏工作受到地方政府肯定
    国网上海电力松江区供电公司今年迎峰度夏工作谋划早、工作实,成效非常明显,获得地方政府充分肯定。松江区委区政府、松江人民感谢供电公司员工的努力,也感谢市电力公司的大力支持。 (沈峥毅)

    “善行义举进企业”行动获好评
    近日,国网曲阜市供电公司“善行义举进企业”获地方政府好评。该公司将“善小”理念渗透到企业文化内涵中,促进了企业和谐稳定,为凝聚力量助力地方打造“首善之区”提供了思想保证。 (郭凯)

    规范工单处理 强化服务“内功”
  为切实提高供电服务水平,近日,国网吉林双辽供电分公司针对工单处理及回单服务过程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对工单处理及回单质量管理进行了规范要求,进一步强化内功,提升服务能力。(薛庆文)

    开展客户走访助推行风建设
    为进一步推进行风建设,提升优质服务水平,10月21日,国网威海市文登区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走访了金裕海、天润曲轴等企业,指导客户科学合理安全用电,受到用电客户的一致好评。(许冬梅 宋英红)

    认真总结迎峰度夏工作
  连日来,国网安徽凤阳县供电公司开展迎峰度夏总结工作。该公司要求深入剖析迎峰度夏短板,同时提高隐患、缺陷消除力度,有效发挥现有设备的供电能力,为下一步冬季供用电工作奠定基础。(郑涛 刘晶东)

    打好攻坚战加快电网建设步伐
    日前,山东胶州市供电公司开展“电力助推胶州攻坚战”活动,加快电网建设步伐,全力当好地方政府和电力客户的“电管家”。确保冬季用电高峰期间,城乡居民能够可靠用电、安全用电。 (高绪红 赵飞)

    开展行风建设互查活动
    近日,国网河北献县供电公司开展行风建设互查互访活动,互查小组采取听、查、看、问、访等方式,通过明察暗访,对各供电所行风建设及规范服务、履行职责等工作进行调查,并提出了整改意见。(边少楠)

    “量化评比”助供电所管理提升
    近日,国网曲阜市供电公司通过建立供电所管理指标体系、评价体系,规范了指标数据的采集、分析难题,解决了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通过量化评比,提升了供电所优质服务水平。(孔楠)

    严把“三关”提高物资管理水平
    近期,国网河南安阳供电公司物资供应中心组织开展严把“三关”,持续提高物资管理水平专项活动,要求全体人员严把“思想关”、“需求计划关”、“手续规范关”,大力提高物资管理水平。 (陈旭)

    “五走进”提升客户满意度
    近日,国网威海市文登区供电公司以提升客户满意度为突破口,开展走进企业、走进社区、走进农村、走进学校、走进田间地头“五走进”活动,全面提升供电服务品质。 (宋英红 倪绪和)

    开展“六个严禁”教育
    为规范从业人员行为,防范民间借贷、违规担保和非法集资引发的风险,中行驻马店分行组织全体员工学习了业务操作“六个严禁”,为该行做好内控管理,促进业务稳健发展提供保障。(段国清)

    获星级绿色建筑设计标识殊荣
    近日,从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国网沂源县供电公司电力调度营销中心工程项目获得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公共建筑类“一星级绿色建筑设计标识证书”。(唐家盛 庄彬)

    更换电缆分支箱 及时消除隐患
    近年来,国网上海金山区供电公司电缆运维组巡视人员在电缆分支箱巡视过程中,时常反馈分支箱锈蚀严重等情况。日前,该公司组织人员对陈旧的分支箱进行更换,消除隐患,有效减少了供电故障。(张华富)

    《大家谈供电》运行周年获好评
    近日,国网商河县供电公司《大家谈供电》栏目在广播电台准开播一周年,获得多方好评。《大家谈供电》实时发布最新供电政策和动态,打造了全新的服务平台,促进了供电服务向“以客户为本”的方向转变。(王志龙)

    四措施紧抓秋检工作
    为保证人民群众安全可靠用电,9月份起,国网威海市文登区供电公司结合当前秋季的季节特点,要求各个工区认真准备、密切配合,做好电网、设备的隐患排查工作,确保秋检不走过场。(宋英红)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行业资讯[2014-10-17]
· 行业资讯[2014-10-17]
· 行业资讯[2014-10-17]
· 行业资讯[2014-10-17]
· 行业资讯[2014-10-17]
 
频道精选:
· 【思想】要适应经济增速“7”字头新常态 2013-06-14
· 【读书】移动时代应如何调整自己 2014-10-22
· 【财智】沪市可开第二炒股账户 券商抢客大战开打 2014-10-23
· 【深度】巴西大选迎决战:主拼民生与经济 2014-10-24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