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欲收购视频广告平台BrightRoll
2014-10-23    作者:记者 周武英/综合报道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据外媒报道,雅虎计划斥资约7亿美元收购视频广告平台初创企业BrightRoll,双方谈判已进入高级阶段。
  消息人士透露,雅虎与BrightRoll已签署框架协议,该交易的价格将在5亿至10亿美元,很大可能是在7亿至7.25亿美元之间。
  BrightRoll的总部位于旧金山,其广告平台横跨网络、移动设备和联网电视。通过该平台,广告主可以规划、精确定位、优化和发布其数字视频广告,同时为出版商提供了一种将视频广告插入到其内容中的解决方案。BrightRoll被视为谷歌旗下YouTube在广告领域的一个强大竞争对手。
  自2006年成立以来,BrightRoll已融资约4000万美元。据报道,投资者正给予公司CEO托德·萨切尔多蒂压力,要求她在收购上采取更为大胆的策略。
  雅虎22日公布了截至2014年9月30日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数据显示,雅虎该季营收11.48亿美元,同比增长1%;运营利润为420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9300万美元,同比下滑55%;净利润(含出售阿里巴巴股份后收益)为67.7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97亿美元大幅增长;合摊薄后每股收益6.70美元,去年同期为0.28美元。在此业绩的拉动之下,雅虎当日盘后股价上涨。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双语阅读]激进投资机构敦促雅虎收购AOL
· 百视通将建中国最大网络视频广告平台
· Twitter宣布推出视频广告服务
· 雅虎收购以色列流媒体服务商
· “脸谱”拟推视频广告至海外7国
 
频道精选:
· 【思想】要适应经济增速“7”字头新常态 2013-06-14
· 【读书】移动时代应如何调整自己 2014-10-22
· 【财智】债基今年涨幅再创新高 净值增长率达9.84% 2014-10-22
· 【深度】招商考核指标年年上涨 外资数据只得掺假 2014-10-22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