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乌天然气谈判仍陷僵局
美国《华尔街日报》 10月22日
2014-10-23    作者: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俄罗斯与乌克兰结束天然气争端的希望在周二破灭,乌克兰无力向俄罗斯偿还天然气债务成为主要障碍。
  乌克兰已同意在年底前向俄罗斯偿还31亿美元天然气债务。据俄罗斯与欧盟的能源官员称,乌克兰政府需在下周三双方再度举行会议前筹集另外16亿美元资金,欧盟希望下周三能够达成临时协议,以免今冬出现天然气供应中断。
  俄罗斯能源部长Alexander Novak称,作为前提条件,乌克兰政府必须向俄方的天然气企业偿还部分欠款。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俄乌天然气谈判破裂 “断气”影响不及以往
· 俄乌天然气谈判:重新定价 或是撕毁协议重来
· 俄乌天然气争端谈判破裂 将继续新一轮协商
· 俄乌天然气谈判无果而终
· 欧俄乌天然气协议签订接近尾声
 
频道精选:
· 【思想】要适应经济增速“7”字头新常态 2013-06-14
· 【读书】移动时代应如何调整自己 2014-10-22
· 【财智】债基今年涨幅再创新高 净值增长率达9.84% 2014-10-22
· 【深度】招商考核指标年年上涨 外资数据只得掺假 2014-10-22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