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平安招行否认认房不认贷 业内称银行无权出标准
2014-09-23    作者:    来源:新浪财经
分享到:
【字号

    9月22日,市场有传闻称“首套房认定标准将放松”,“四大行将发布政策,只要房贷余额还清都算首套房”。对此,已有媒体报道称,四大行均表示目前尚未有明确信息发布。

  今日有报道称,兴业银行、浦发银行已率先放开,执行认房不认贷,以家庭为单位,如果之前买过房但是贷款已还清,现在买房算首套房。兴业首套房贷利率最低9.5折。

  对此,兴业银行向新浪财经否认将放松首套房认定标准,完全是失实报道;而平安银行和招商银行也表示未接到任何关于首套贷认定标准的通知。

  接近四大行人士向新浪财经透露称,银行无权出台认房不认贷认定标准。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上海兴业银行率先执行认房不认贷
· 新一季银行高管去哪儿上演
· 商业银行加码开发贷背后:年利率16%不是上限
· 银行理财产品或告别野蛮生长
· 兴业银行黄金国际板首批成交33笔
 
频道精选:
· 【思想】拥堵的“无车日”衡量出了什么 2013-06-14
· 【读书】相关性,品牌唯一的出路 2014-09-22
· 【财智】股市期市双跌 长阴线将市场拉回调整轨道 2014-09-23
· 【深度】地方政府难舍产能过剩企业 产能越化解越多 2014-09-23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