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4G用户创单月新高 仨运营商8月客量冰火两重天
2014-09-23    作者:焦立坤    来源:北京晨报
分享到:
【字号

  中国移动4G业务对两家兄弟公司的冲击越来越明显,8月三家的上客量可谓“冰火两重天”。

  中国联通8月新增用户仅有63.5万户,创年内新低。这已经不是中国联通首次陷入增长匮乏的状态了,其7月新增用户数也仅为88.8万,当时已被业内认为是今年最低谷。

  增长危机同样降临在中国电信身上。昨日中国电信发布的8月份运营数据显示,当月移动用户新增只有52万。中国电信的最低谷在今年7月份,当时移动用户单月减少了20万。

  形成强烈对比的是中国移动8月份的表现,该公司移动用户数净增246.2万,用户总数达7.96035亿户。其中,引人关注的是,新增4G用户913万,创下单月增长量新高,该公司4G用户累计达2956.8万。

  显然,中国移动4G的先发优势越来越凸显。而电信和联通正在奋起直追,本月两公司在京开始大举展开4G攻势。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尚冰:将促进4G加快商用发展
· 3G莫名变4G资费却要用户埋单 运营商被指“违约强推”
· 铁塔公司将承建10万个4G基站铁塔 出租业务或年入400亿
· 运营商4G鏖战将祭降价大旗
· 电信资费定价正式松绑 运营商4G鏖战将祭降价大旗
 
频道精选:
· 【思想】拥堵的“无车日”衡量出了什么 2013-06-14
· 【读书】相关性,品牌唯一的出路 2014-09-22
· 【财智】空中加油走势确立 五大信号暗示节前方向 2014-09-22
· 【深度】地方政府难舍产能过剩企业 产能越化解越多 2014-09-23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