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尾盘冲高涨0.35% 资源股鼎力护盘
2014-09-18    作者: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字号

    沪深股指全天持续宽幅震荡,盘中几度红绿翻转。截至收盘,沪指报2315.93点,涨8.03点,涨幅0.35%,成交1445.19亿元;深成指报8004.57点,涨22.75点,涨幅0.28%,成交1598.24亿元。

    盘面上,地热能概念领涨,P2P概念、生物质能、软件、安防、页岩气、煤炭、埃博拉概念、大数据、央企国资改革、互联网金融、农产品、移动支付、云计算、养殖、油品改革等板块涨幅居前;电子发票、通用航空、移动转售、国资改革、手机游戏、传媒、地产、建筑节能、镍涨价、机场航运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东方市场、海鸥卫浴、中国嘉陵、中科英华、洪城股份、中来股份、明家科技、山东墨龙、百润股份、华润万东、菲利华、天和防务、华宇软件、凯乐科技、迪瑞医疗、腾信股份等近30只个股涨停。

    分析认为,昨日大盘缩量反弹,今天整体盘面窄幅震荡,投资者逢高减仓行为比较明显。中信银行涨停护盘未能带动市场人气的回复,天地源一字板巨量被砸则凸显了赚钱效应较差,因此投资者可轻仓操作,尽量不要追高,板块方面还是选择低吸强势股获利则出局。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沪深两市周三午后回升 沪指收复2300点
· 基本面资金面双重承压致沪指大跌1.82%
· 沪指重挫1.82% 失守2300点
· 沪指"由涨入震"背后凸显三大信号
· 收评:沪指震荡调整跌0.35% 创业板逆市重返1500
 
频道精选:
· 【思想】使用SLF,央行开出“板蓝根” 2013-06-14
· 【读书】这个时代已经到来 2014-09-18
· 【财智】八成QDII深陷迷你困局 逾四成跌破清盘线 2014-09-18
· 【深度】兴办公积金银行是鸡肋还是机会? 2014-09-18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