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贷网P2P落户上海 注资亿元
2014-08-28    作者:记者 王玉/上海报道    来源:经济参考网
分享到:
【字号

    8月28日,上海易贷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在上海挂牌成立。

    上海易贷总经理蒋德清表示,在软银中国资本入股易贷网后,注资亿元成立上海易贷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易贷网P2P理财平台移师中国金融中心上海。

    软银中国资本代表党峰在挂牌仪式上表示,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一定会出现百亿级甚至千亿级的企业,易贷网走出西部入驻中国金融重地上海,将会是其发展历史上的重要一步。

    据介绍,易贷网贷款平台自2009年上线至今,已开通376个城市分站,全国各地每年通过易贷网达成的贷款金额上千亿元。2014年1月正式上线的易贷网P2P理财平台,截至目前累计交易总额已超过8亿元,贷款余额接近4亿元。

    易贷网品牌中心负责人称,易贷网P2P正力争在3-4年内达到年交易额300亿元以上,最终完成上市的目标。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P2P新规争议声中“待产”
· P2P线下债权转让模式或被叫停
· 股权众筹会承接起P2P网贷火把吗
· 如何规范监管P2P
· 北京P2P平台龙华贷被疑"跑路" 专家称网贷存巨大风险
 
频道精选:
· 【思想】“使用过”无法解决虚假代言问题 2013-06-14
· 【读书】“颠覆者”的互联网方法论 2014-08-29
· 【财智】盘整难改结构性强势 三变化释放回暖信号 2014-08-28
· 【深度】中介服务乱象蚕食行政审批改革红利 2014-08-28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