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顿电子募资扩产苹果产业链
2014-07-17    作者:岳闻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近日,广东依顿电子股有限公司(依顿电子603328)在A股市场成功挂牌交易,截止14日收盘价27.48元,较发行价15.31元上涨12.17元,涨幅79%。
  依顿电子的主营业务为高精度、高密度双层及多层印刷线路板(PCB)的制造和销售。广泛应用于计算机、通讯、封装基板及消费电子为主要的PCB应用领域,总体占比达80%以上。资料显示,2013年,依顿电子的PCB板年产能为400万平方米,2012年多层板产量国内第一,销售收入国内第二。公司下游大客户主要是以全球知名的EMS(电子合约制造服务商)厂商为主,包括伟创力、捷普、纬创等;同时也是全球通信设备龙头华为PCB产品的主力供应商。
  本次依顿电子拟向社会公开发行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将用于“年产110万平方米多层印刷线路板项目”以及“年产45万平方米HDI印刷线路板项目”。值得关注的是,申银万国证券在其研究报告提及依顿电子已经成功登上苹果Top200供应商名单,是苹果4~5家PCB供应商之一,并通过第一大客户伟创力来进行供货。主要产品为iPhone和iPad的配套板,在Mac上也有部分应用。
  此次成功募资将对公司未来发展带来强劲提升。结合相关券商研究员的预测,“110万平方米”募投达产后第三年开始正常生产,正常生产年销售收入为15.5亿元。“年产45万平方米HDI印刷线路板项目”,预计正常生产年销售收入为10.1亿元,高于行业平均15%的基本收益水平。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IPO进行时]金轮股份募投项目产能消化前景堪忧
· 博腾股份玩医药定制概念 募投前景黯淡
· 科伦药业最大募投项目玩"失踪" 信披不规范
· 深圳惠程定增募资被疑挪用 两募投项目终止
· 联发股份涉嫌虚假陈述 募投项目三年没启动
 
频道精选:
· 【思想】“混合”是国企改革手段而非目的 2013-06-14
· 【读书】互联网金融重构金融业 2014-07-15
· 【财智】市场走向需看三因素 大强小弱成短期主旋律 2014-07-16
· 【深度】垃圾焚烧如何才能“烧掉”众多质疑 2014-07-17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