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预期原油供应充裕 纽约油价跌破100美元
2014-07-16    作者:记者 黄继汇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字号

  市场预期原油供应充裕,国际油价15日下跌,其中纽约油价跌破100美元。

  市场预期利比亚将有更多原油出口。利比亚临时政府本月初宣布与民兵武装达成一致,两个原油出口港拉斯拉努夫港和锡德拉港将重新开放。去年7月以来,利比亚东部石油 港安保人员以提高报酬等为由,控制了多个出口港,导致利比亚原油出口量大幅下滑。

  此外,目前伊拉克南部石油产区仍然安全,市场对伊拉克原油供应的担忧有所缓解。

  交易员密切关注美国能源信息局将于16日公布的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数据。由于页岩油开采技术的提高,目前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处于高位。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95美元,收于每桶99.96美元,跌幅为0.94%。8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96美元,收于每桶 106.02美元,跌幅为0.9%。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纽约油价三年来首次反超布伦特
· 纽约油价收盘上涨1.2% 报97.85美元
· 美经济数据向好提振纽约油价
· 担忧情绪推动纽约油价现五连跌 凸显市场谨慎
· 受美国9月份制造业数据好于预期推动 纽约油价微涨
 
频道精选:
· 【思想】别让“天价公积金”加剧社会不公 2013-06-14
· 【读书】互联网金融重构金融业 2014-07-15
· 【财智】中报行情前瞻:医药汽车向好 2014-07-15
· 【深度】北京制造业转移陷入“蜗行牛步” 2014-07-15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