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确定2014年度重点审计项目
2014-02-21   作者: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字号

    审计署21日公布了2014年度重点审计项目,同时表示,将着力反映公共资金使用、公共权力运行和公共部门履职尽责情况,努力实现对公共资金、国有资产、国有资源的审计监督全覆盖。

    财政审计方面,安排了财政部具体组织2013年中央预算执行情况和编制中央决算(草案)审计,发展改革委组织分配2013年度中央财政建设投资情况审计,中央部门2013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和决算(草案)编制审计,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财政财务收支审计,地方财政收支审计,省部级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

    金融审计方面,安排了重点商业银行贷款跟踪审计,国家开发银行2013年度资产负债损益审计,金融机构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

    企业审计方面,安排了中央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

    重点民生资金和重大投资项目审计方面,安排了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中国国学研究与交流中心建设项目跟踪审计,国家电力建设等重点投资项目审计。

    资源环境审计方面,安排了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审计,矿产资源开发利用保护及相关资金征管情况审计。

    涉外审计方面,安排了国外贷援款项目审计,驻外经营性机构审计,驻外非经营性机构(含对外援助)审计和联合国审计。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国资委拟对国资审计全覆盖 探索出资人审批清单制度 2014-02-17
· 审计法院担忧法政府减支目标难完成 2014-02-13
· 审计报告预警环保资金“跑冒滴漏” 2014-02-11
· 河南审计查出损失浪费超3亿元 2014-01-30
· 中美跨境审计监管争端升级 2014-01-25
 
频道精选:
·[财智]诚信缺失 家乐福超市多种违法手段遭曝光·[财智]归真堂创业板上市 “活熊取胆”引各界争议
·[思想]投资回升速度取决于融资进展·[思想]全球债务危机 中国如何自处
·[读书]《历史大变局下的中国战略定位》·[读书]秦厉:从迷思到真相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