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亚伟首只私募产品本月亮相
2012-12-12   作者:徐维强  来源:上海证券报
分享到:
【字号
  昨日招商银行确认,“基金一哥”王亚伟的私募基金产品有望在本月内推出,而且将选择招行进行独家合作。
  上个月招商银行推出一款名为“招商银行钻石财富系列之睿远三期理财计划”的理财产品,一度被外界传为王亚伟借道“复出”,引发广泛关注。但招商银行随后予以否认。招行也同时表示,他们的确曾与王亚伟有过接触,不排除未来实现“牵手”的可能。时隔不久,市场再次传出王亚伟与招行合作的消息,而此次招行也迅速予以确认。
  今年9月,王亚伟在深圳前海注册成立了名为“千合资本”的投资管理咨询公司,其目标客户锁定为高净值人群,客户资金门槛为2000万元人民币。
  招商银行总行私人银行中心相关人士透露,王亚伟和招行合作的这一信托产品的目标客户的确为高净值人群,王亚伟首只私募产品的门槛就远远高于普通的私募产品,达到千万级别。而根据招行私人银行规定,投资于一个项目的资金量不得超过个人资产的20%,因此可以确定成为王亚伟私募产品的客户,身家至少要在5000万以上。
  据了解,目前招行还未将该私募产品向客户进行推介。招行私人银行人士介绍,双方已经签署了排他性独家合作协议,经过多次沟通协商,目前招行已经与王亚伟在产品说明、利润分成等多个方面的合同达成协议,仅剩下代销协议这一项还没有签署,但已经基本上属于板上钉钉。
  尽管王亚伟的巨大影响力使得外界对于此次双方合作充满关注,但招行却选择了低调应对。私人银行相关人士向记者强调,这只产品仅仅是招行私人银行整个服务体系中的一只产品。对于外界关注的产品收益率等具体话题,她表示,产品在还没有看到结果之前不会进行评论,而是由市场和用户来进行评价。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相关新闻:
· 王亚伟落户深港 成立公司或为抄底 2012-12-04
· 王亚伟办游艇会密会私募精英 传大户凑20亿 2012-12-03
· 王亚伟入驻前海 “私募之都”或迎转机 2012-10-29
· 王亚伟蛰伏5个月低调复出 首只产品创新封基 2012-10-22
· 王亚伟成立私募:千合资本 客户门槛2000万 2012-10-18
 
频道精选:
·[财智]诚信缺失 家乐福超市多种违法手段遭曝光·[财智]归真堂创业板上市 “活熊取胆”引各界争议
·[思想]投资回升速度取决于融资进展·[思想]全球债务危机 中国如何自处
·[读书]《历史大变局下的中国战略定位》·[读书]秦厉:从迷思到真相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