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首家“异地旅游养老”生态园落户易县
2011-06-24   作者:董智永  来源:经济参考报
 
【字号

    河北省首家异地旅游养老的乾荣养老生态园坐落在北京“后花园”的易县县城西南的浅山地带。乾荣房地产开发公司董事长朱俊江介绍说,乾荣养老生态园倡导的“异地养老”即“旅游养老”模式,将养老和旅游结合在一起,是目前颇受老年人喜欢的一种养老方式。
  易县乾荣养老生态园规划占地7500亩,总投资8.14亿元,将分三期、九个块区分步开发建设。一期工程总投资达9183万元人民币。易县乾荣养老生态园将面向北京、天津、石家庄等全国大中城市与周边县城人群,建成集教育培训、生态旅游、休闲度假、政企会议、总体服务为一体的老年生态活动中心。在设计理念上,易县乾荣养老生态园完全按照国家《老年人建筑涉及规范》JGJ122-99和《城市道路及建筑物无障碍涉及规范》JGJ-2001的标准和要求设计,无论是公共空间还是老人的居室、卫生间,均是无障碍人性化设计。朱俊江说,目前整个工程建设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当中,生态园首期工程两年完成并交付使用,届时将有407户首批入住。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未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发表使用。
 
相关新闻:
· 旅游板块:基本面乐观 2011-06-17
· 粤港澳游客赴湖北旅游将迎来高峰 2011-06-15
· 旅游新地点:墓地 2011-06-11
· 北京端午假期旅游总收入逾10亿元 2011-06-07
· 填不平的旅游消费陷阱 2011-06-03
 
频道精选:
·[财智]中国概念股造假危机不断 在美遇寒流·[财智]忽悠不断 黑幕频现,券商能否被信任
·[思想]谢国忠:软着陆可能成为陷阱·[思想]张立伟:中国奶业没有“消费者主权”
·[读书]《五常学经济》·[读书]投资尽可逆向思维 做人恪守道德底线
 
关于我们 | 版面设置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甲101号
Copyright 2000-201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证01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