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0月份申请破产总人数增1.4%
2010-11-03   作者: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美国破产协会(AmericanBankruptcy Institute)表示,10月美国消费者申请破产总人数达13万2173人,较9月多1.4%,今年申请破产人数达160万人。
  美国破产协天在声明中表示,10月申请破产人数较去年同期减少2.8%。这项信息是根据美国国家破产研究中心(National Bankruptcy Research Center)汇集的资料所得来的。
  美国破产协会执行董事Samuel J. Gerdano在声明中表示:“失业率和经济压力的议题为期中选举带来沉重的负担,消费者则继续寻求破产的财务庇护所。”
  彭博调查的61位分析师预测,美国10月失业率可能连续第3个月维持在9.6%。劳工部预计在5日公布失业率的数据。
  根据美国破产协会,今年前10个月申请破产的人数比去年同期还多。今年截至目前为止约有130万人向法院申请破产,去年同期则约有120万人。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未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发表使用。
 
相关新闻:
· 李途纯要求:更换太子奶破产管理人 2010-10-26
· 美国今年破产银行数达到139家 2010-10-25
· 日本消费信贷巨头武富士公司申请破产 2010-09-29
· 英旅游公司破产导致游客滞留海外 2010-07-19
· 英国筹备防BP破产预案 2010-07-07
 
频道精选:
·[财智]天价奇石开价过亿元 谁是价格推手?·[财智]存款返现赤裸裸 银行揽存大战白热化
·[思想]让创业板回归“创业”本能·[思想]仅凭“定量宽松”难救美国经济
·[读书]《五常学经济》·[读书]投资尽可逆向思维 做人恪守道德底线
 
关于我们 | 版面设置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甲101号
Copyright 2000-201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证01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