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失业率降至7.7%
2010-10-14   作者:王振华  来源:经济参考报
 

    英国国家统计局1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在截至今年8月份的3个月里,英国的失业率为7.7%,比上月发布的5月至7月的数据微幅下降0.1个百分点。
  从失业人数看,在截至8月的3个月里,英国失业总人数降至245万人,比到5月份为止的3个月减少两万人。但是,英国失业时间超过12个月的人数有所上升,总数达82 .1万人,比此前的3个月增加2 .7万人。在失业人口中男性和女性失业者分别为144万和101万人。
  一些分析人士预测,由于英国新政府正在大力削减财政开支,公共部门的失业人数今后将有较多增加。

【字号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未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发表使用。
 
相关新闻:
 
频道精选:
·[财智频道]天价奇石开价过亿元 谁是价格推手?·[财智频道]存款返现赤裸裸 银行揽存大战白热化
·[思想频道]樊纲:调节供需防范资产泡沫·[思想频道]诺奖“搜索理论”给奥巴马开药方
·[读书频道]《五常学经济》·[读书频道]投资尽可逆向思维 做人恪守道德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