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国内
亚洲最大商务及会奖旅游展览会CIBTM在京开幕
2010-09-02   作者:记者 韦夏怡  来源:经济参考网
 

  亚洲最大的商务及会奖旅游展览会中国(北京)国际商务及会奖旅游展览会(CIBTM)8月31日—9月2日在中国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
  据悉,本次展会,CIBTM为来自全球的与会者提供一个为期三天的商务沟通平台,共同探讨迅速扩大和发展的中国会奖旅游(MICE)市场。本次展会吸引了来自26个国家的310位国际和国内参展商,5000多个预约洽谈活动也早已被275位来自美国、欧洲、中东和亚太地区的特邀买家预定,专业观众网上登记也已于去年结束。
  励展旅游展览集团会奖旅游展会系列展览总监Craig Moyes表示:“CIBTM是当前中国会奖旅游行业规模最大、最成熟的展会,而会议举办地点也是最新、最大和最具活力的地方。在中国政府、中国国家旅游局和北京市人民政府的全力支持下,CIBTM以及中国会议周必将推动中国成为可以与其它更加成熟的亚洲和国际目的地相媲美的首选会奖目的地。”
    据励展旅游展览集团CIBTM项目总负责人许华锋介绍,今年参展的国际和国内展商无论从地区性还是代表性方面均有了一定的突破,展商分别来自阿布扎比、韩国,巴塞罗那、 维也纳观光会议局、朗廷酒店集团、英国旅游局、伦敦旅游局、迪拜、中国凯宾斯基饭店、中国JW万豪酒店、千禧酒店、菲律宾、银海邮轮、首尔、中国台湾及Thomas Cook航空公司等。
  CIBTM参展商朗廷酒店集团的亚洲区公共关系总监何慧中女士表示:“去年是我们第一次参展CIBTM,非常成功,它帮助我们在中国北方市场获得了品牌认知度的提升,并获得了很多新的业务机会和建立了新的商业沟通渠道,这就是今年我们继续参展的主要原因。随着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朗廷酒店的开业以及即将开业的上海新天地朗廷酒店,CIBTM将是我们沟通中国市场上主要会奖行业客户的一次不容错过机遇和一个最佳的平台”。
  此外,教育始终是励展旅游展览集团在世界各地主办的所有会议活动成功的核心。因此,展会期间还将有一系列座谈会和小组讨论活动,目的是为行业人士提供市场资讯、行业观点和职业发展教育规划。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未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发表使用。
 
相关新闻:
· 第二届海峡印刷技术展览会11月举行 2010-08-24
· 2010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10月举行 2010-08-23
· 中山将举办2010中国淋浴房产业展览会 2010-06-04
· 魏建国:科博会是四大科技展览会中国际影响力最强的 2010-05-26
· 第十二届亚洲宠物展览会在上海举办 2009-09-30
 
频道精选:
·[财智频道]天价奇石开价过亿元 谁是价格推手?·[财智频道]存款返现赤裸裸 银行揽存大战白热化
·[思想频道]动荡时代的世界经济将走向何方·[思想频道]张五常:储蓄与投资不是两回事
·[读书频道]《五常学经济》·[读书频道]投资尽可逆向思维 做人恪守道德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