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消息
创业板上半年业绩垫底
2010-08-24   作者:  来源:新华道琼斯手机报
 
  Wind统计显示,在已公布中报的84家创业板企业中,剔除无法比较的外,2010年上半年归属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4.95亿元,同比增长26.7%。而在已经公布中报的325家中小板企业中,上半年归属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96.56亿元,同比增长42.1%。在两市已公布中报的830家主板企业中,上半年归属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则为3062.31亿元,同比增长43.8%。上半年业绩显示,被寄予“高成长性”希望的创业板成功垫底。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未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发表使用。
 
相关新闻:
· 创业板高管急于辞职为哪般 2010-08-24
· 半年报把创业板打回原形 2010-08-24
· 创业板高成长性为何褪色 2010-08-17
· 次新股引爆创业板 打新环境向好 2010-08-10
· 如何规避创业板投资风险 2010-07-30
 
频道精选:
·[财智频道]天价奇石开价过亿元 谁是价格推手?·[财智频道]存款返现赤裸裸 银行揽存大战白热化
·[思想频道]三论通货膨胀是生产力现象·[思想频道]查处闲置用地不会解决房价问题
·[读书频道]《五常学经济》·[读书频道]投资尽可逆向思维 做人恪守道德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