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消息
对冲基金经理德鲁肯米勒宣布退休
2010-08-20   作者:  来源:新华道琼斯手机报
 
  以成功预测英镑下跌、帮助索罗斯“狙击英镑”而著称的对冲基金经理斯坦利-德鲁肯米勒18日宣布退休。几十年来,德鲁肯米勒是全球最成功的宏观对冲基金经理之一。分析人士预测,他的退休可能预示着更多的专业人士将退出对冲基金“江湖”。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未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发表使用。
 
相关新闻:
· 美对冲基金二季度集体增仓资源行业 2010-08-18
· [视窗]连对冲基金都不敢赌了 2010-08-12
· 国际对冲基金6月溃败中国战场 2010-07-30
· 操纵市场是对冲基金无法根治的痼疾 2010-03-17
· 国际对冲基金正在做空欧元 2010-03-01
 
频道精选:
·[财智频道]天价奇石开价过亿元 谁是价格推手?·[财智频道]存款返现赤裸裸 银行揽存大战白热化
·[思想频道]垄断行业收入分配改革的理论廓清·[思想频道]中国品牌的追求不能急于求成
·[读书频道]《五常学经济》·[读书频道]投资尽可逆向思维 做人恪守道德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