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世界
野村:亚洲公司债券销售或创纪录
2010-08-17   作者:郭季  来源:经济参考报
 
    日本野村控股公司日前预测,由于亚洲经济增长迅速,吸引美国投资者购买收益率高的亚洲公司债券,亚洲公司债券的销售额今年可能创历史最高纪录。
  野村控股公司的一名高管表示,美国公司债券的收益率可能会在一段时间内保持在低位,因此亚洲公司债券对美国投资者很有吸引力。
  彭博新闻社的统计数据显示,自今年年初以来,日本以外亚洲地区的公司债券销售额合计395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346亿美元。
  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预测,今年亚洲经济增速将达到7.75%,远高于4.6%的全球经济增速,而中国和新加坡等一些经济体的增速预计将达到或超过10%。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未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发表使用。
 
相关新闻:
· 债券市场下半年仍存较好投资机会 2010-08-13
· 债券基金投资热度升温 2010-08-13
· 基金未弃债投股7月增持债券近千亿元 2010-08-06
· 基金并未弃债投股7月增持债券近千亿元 2010-08-06
· 垃圾债券 2010-08-05
 
频道精选:
·[财智频道]天价奇石开价过亿元 谁是价格推手?·[财智频道]存款返现赤裸裸 银行揽存大战白热化
·[思想频道]不够职业的基金业“被娱乐化”·[思想频道]钮文新:美国需要的是加息
·[读书频道]《五常学经济》·[读书频道]投资尽可逆向思维 做人恪守道德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