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消息
银行服务价格管理办法即将公布
2010-08-10   作者:  来源:新华道琼斯手机报
 
  消息人士证实,由国家发改委、银监会等相关部门共同起草的《商业银行服务价格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昨日已下发至各商业银行和地方价格主管部门征求意见。《办法》明令禁止对涉及广大公众切身利益的7项项目进行收费,并要求对4项业务免收年费和小额账户管理费。考虑到银行服务收费事宜涉及金融消费者权益,影响广泛,《办法》将在征求各方意见并修改后尽快发布。(新华社)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未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发表使用。
 
相关新闻:
· 华夏银行上半年净利增长八成 2010-08-10
· 是该收紧银行收费的缰绳了 2010-08-10
· 韩产业银行将与包头市签合作协议 2010-08-09
· 京沪银行三套房贷执行情况不一 2010-08-09
· 父亲是知识和爱的“银行” 2010-08-09
 
频道精选:
·[财智频道]天价奇石开价过亿元 谁是价格推手?·[财智频道]存款返现赤裸裸 银行揽存大战白热化
·[思想频道]2010年国际金融市场观察与预期·[思想频道]“竞争格局已成”是在粉饰垄断
·[读书频道]《五常学经济》·[读书频道]投资尽可逆向思维 做人恪守道德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