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国内
江西政府采购自主创新产品优先
2010-08-09   作者:记者 林艳兴/南昌报道  来源:经济参考报
 

    记者8月3日从江西省财政厅了解到,江西大众电子衡器有限公司生产的zcu前置动态汽车衡计重收费与超限检测系统等158种产品,日前通过专业部门审查并经网上公示,成为江西省第二批省级自主创新产品。今后,这158种产品在政府采购活动中将享有优先待遇。
  2009年6月颁布的《江西省自主创新产品政府采购管理办法(试行)》规定,产品一经认定入围自主创新产品目录,将在政府采购活动中享有优先待遇。江西省所有政府采购项目的招标文件必须载明优先采购自主创新产品,任何单位不得以不合理的要求限制或者排斥自主创新产品供应商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江西此次新批准的158种自主创新产品共分为5大类,其中软件、电子、通信、光电、物理、半导体等电子信息类产品共有28种,光机电一体化产品有23种,生物技术与化工类产品16种,生物医药类产品73种,新材料及纺织类产品18种。至此,江西全省已有265家企业的475种产品被认定为自主创新产品。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未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发表使用。
 
相关新闻:
· 江西政府采购自主创新产品优先 2010-08-09
· 昆明市探索工程建设和政府采购项目招投标管理交易新模式 2010-07-26
· 中小企业政府采购管理办法即将出台 2010-07-26
· 电子化是政府采购改革方向 2010-07-12
· 中国信息化建设与政府采购高峰论坛将在青岛举行 2010-07-06
 
频道精选:
·[财智频道]天价奇石开价过亿元 谁是价格推手?·[财智频道]存款返现赤裸裸 银行揽存大战白热化
·[思想频道]2010年国际金融市场观察与预期·[思想频道]“竞争格局已成”是在粉饰垄断
·[读书频道]《五常学经济》·[读书频道]投资尽可逆向思维 做人恪守道德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