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世界
白宫经济顾问委员会主席辞职
2010-08-06   作者:  来源:新华网
 
    白宫经济顾问委员会主席克里斯蒂娜·罗默5日宣布辞职,她将留任至9月3日。
  白宫在当天发布的声明中说,罗默一直希望能够返回加利福尼亚,她的儿子将于今年秋季开始高中生活。去职后,她计划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重执教鞭,担任经济学教授。但她将继续作为白宫经济复苏顾问委员会的成员为奥巴马政府提供咨询。
  罗默是美国总统贝拉克·奥巴马的重要经济顾问之一,主要负责帮助奥巴马应对金融危机和经济衰退后美国面临的一系列经济问题。奥巴马在声明中称赞罗默在危机和随后的经济复苏期间为美国以及他个人提供了非凡的服务。
  罗默在声明中说,她期待可以重返研究和教学生涯。能够在过去的20个月中,为塑造国家经济政策出谋划策,并与白宫经济顾问委员会的其他同僚共事,她对此非常珍视。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未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发表使用。
 
相关新闻:
· 美国白宫把2010年预算赤字预测调低 2010-07-26
· 白宫不要强WTO所难 2010-03-29
· 强化进口战略把球踢到白宫那边去 2010-02-04
· 中资在美购矿遭拒折射白宫虚伪 2010-01-19
· 美国:白宫圣诞饰品突出环保 2009-12-25
 
频道精选:
·[财智频道]天价奇石开价过亿元 谁是价格推手?·[财智频道]存款返现赤裸裸 银行揽存大战白热化
·[思想频道]2010年国际金融市场观察与预期·[思想频道]“竞争格局已成”是在粉饰垄断
·[读书频道]《五常学经济》·[读书频道]投资尽可逆向思维 做人恪守道德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