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世界
英国石油公司现任CEO托尼•海沃德10月离任
2010-07-28   作者:新华  来源:经济参考报
 
    英国石油公司27日宣布,该公司现任首席执行官(CEO)托尼·海沃德将于10月1日离任,届时其职务将由公司美籍高管鲍勃·达德利接替。
  分析人士指出,选择美国人达德利担任首席执行官,表明英国石油公司希望尽快妥善处理墨西哥湾漏油事件的意图。
  英国石油公司说,达德利就任首席执行官后,将在伦敦办公,他现在的工作将由英国石油公司北美分公司总裁拉马尔·麦凯接手。此外,公司将推荐海沃德在英俄合资子公司俄罗斯秋明-英国石油公司董事会任职。
  英国石油公司表示,当天晚些时候将宣布,公司在接下来的18个月将出售高达300亿美元的资产。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未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发表使用。
 
相关新闻:
· 美石油公司在英曝漏油事件 2010-06-23
· 英国石油公司停发今年头三季股息 2010-06-18
· 英石油公司宣布支付修建"障壁岛"首期资金 2010-06-09
· 英国石油公司或将遭灭顶之灾 2010-06-03
· 全球最大石油公司在华品牌加油站遭质疑 2010-01-27
 
频道精选:
·[财智频道]天价奇石开价过亿元 谁是价格推手?·[财智频道]存款返现赤裸裸 银行揽存大战白热化
·[思想频道]欧洲银行压力测试有点儿不靠谱·[思想频道]英、日、德、美节能减排机制启示
·[读书频道]《五常学经济》·[读书频道]投资尽可逆向思维 做人恪守道德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