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国内
新华社手机电视台在苹果手机(iPhone)系统上线
2010-07-27   作者:记者 杨咏/北京报道  来源:经济参考报
 

    新华社手机电视台日前正式在苹果手机(iPhone)系统上线,全球的iPhone及iPodtouch用户均可从苹果应用商店(appstore)下载“新华社电视”客户端,收看新华社的电视新闻节目。
  新华社手机电视台目前在苹果手机(iPhone)系统上推出了热点新闻、动漫天地、图说新闻、世界采风、财经报道、文化娱乐、体育健身等10多个频道,每天不间断更新信息,用户可以通过WIFI或3G网络在线收看。
  调查显示,目前全球的苹果手机(iPhone)及iPodtouch用户已经超过8500万。据IDC今年5月发布的报告显示,苹果手机(iPhone)占据了全球智能手机市场16.1%的份额,仅次于诺基亚和黑梅。
  新华社手机电视台去年在中国的三大运营商平台上线播出,满足了中国内地的适配手机用户的收视需求。此次在苹果手机(iPhone)系统推出,则为海内外受众收看新华社新闻提供了一种选择。
  新华社副总编辑兼中国新华新闻电视网公司(CNC)董事长吴锦才介绍说,今后,新华社将进一步把自身的优质新闻资源通过新媒体的方式让海内外更多受众分享。除苹果手机外,还将与诺基亚、三星等主流手机终端厂商开展合作。目前,中国新华新闻电视网英语电视台在苹果平板电脑(iPad)系统播出的客户端测试版已经开发,目前已在组织向苹果公司的审核申报。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未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发表使用。
 
相关新闻:
· 新华社俞靓-7月24日 20:10来自新浪微博 2010-07-24
· 新华社将建新华08国际石油资讯中心 2010-07-23
· 新华社俞靓-7月12日 20:03来自新浪微博 2010-07-12
· 新华社携手道琼斯拓展指数市场 2010-07-08
· 新华社俞靓•7月4日 22:06 来自新浪微博 2010-07-04
 
频道精选:
·[财智频道]天价奇石开价过亿元 谁是价格推手?·[财智频道]存款返现赤裸裸 银行揽存大战白热化
·[思想频道]财经洞察:解析美国金融监管改革法案·[思想频道]茅于轼:保护知识产权为了谁?
·[读书频道]《五常学经济》·[读书频道]投资尽可逆向思维 做人恪守道德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