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世界
阿拉伯航空公司将订购超过30架波音777客机
2010-07-20   作者:  来源:经济参考报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航空公司定于19日宣布,公司将订购超过30架波音777客机。
  美国《华尔街日报》18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阿联酋航空将在英国汉普郡举行的法恩伯勒国际航空展上宣布这一订单。这笔最新交易预计超过70亿美元。
  阿联酋航空上月在柏林航空展览会上宣布,公司将订购32架空中客车A380客机,总价115亿美元。它先前已订购58架A380客机。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未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发表使用。
 
相关新闻:
· 日本最大航空公司申请破产保护 2010-01-20
· 油价回涨 航空公司套保浮亏大幅缩小 2009-07-16
· 只靠注资的航空公司翅膀难免沉重 2009-04-27
· 多家航空公司申请重征燃油费 2009-07-06
· 今年全国各航空公司新购飞机243架 2009-06-24
 
频道精选:
·[财智频道]天价奇石开价过亿元 谁是价格推手?·[财智频道]存款返现赤裸裸 银行揽存大战白热化
·[思想频道]田立:两大投行顶不上一条章鱼?·[思想频道]政策性金融 “配角”一样出彩
·[读书频道]《五常学经济》·[读书频道]投资尽可逆向思维 做人恪守道德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