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 >> 汽车 >> 企业三
“广东扶贫济困日”正式启动,比亚迪捐款1300万
2010-07-01   作者: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为了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参与扶贫济困的积极性,为了营造良好和谐的社会氛围,从2010年开始,每年6月30日确定为“广东扶贫济困日”。深圳市委、市政府对此项工作给予了高度重视,并于6月30日下午16:30在深圳市民中心举行深圳市开展“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重要的启动仪式,会议由市委副书记、市长许勤主持,深圳市委书记王荣发表重要讲话。
    在“扶贫济困、共建和谐”主题的倡导下,与会现场,深圳市各大企业纷纷踊跃参加“扶贫济困日”活动,为社会扶贫事业尽自己的一份责任心。一向在社会公益活动中反应迅速、行事低调的比亚迪也在此次出席的企业之列。汶川地震捐款1000万,玉树地震捐款2000万,这一次,比亚迪为扶贫济困活动带来了1300万捐款,让世人再次见证了比亚迪对社会公益事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心!
    近年来,比亚迪因为其突飞猛进的发展速度,受到社会各界越来越多的关注,2009年比亚迪超额完成“不可能实现的目标”,44万辆的销量成绩、100%的增长速度,让比亚迪一跃成为中国汽车行业最耀眼的新星,而最近比亚迪纯电动出租车e6在深圳投放运营,让世界的目光都聚焦在深圳这座南部城市,同时也向世人证实了比亚迪新能源车绝不是空谈。比亚迪人力资源总经理刘焕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比亚迪能够飞速发展,能够取得今天的成就,这是与社会的支持分不开的,履行社会责任是我们义不容辞的使命,就如同比亚迪努力研发新能源技术一样,我们想通过努力创造出能够造福人类的技术和产品,这是解决人类能源危机、改善生存环境的必由之路,也是比亚迪企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表现。”
    活动的最后,在现场氛围的带动下,深圳市领导、机关公务人员、深圳市民也纷纷上台捐款,不管捐款多少,都代表了企业和个人的一片心意,代表了社会对贫困人口的关爱。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未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发表使用。
 
相关新闻:
· 比亚迪F6黄金版超值上市 2010-07-01
· 比亚迪F6第10万辆新车下线 2010-06-24
· 比亚迪S6:B级SUV中的大块头 2010-06-10
· 受惠补贴政策 比亚迪提高电动车产能目标 2010-06-04
· 比亚迪与奔驰正式签署合资协议 2010-06-03
 
频道精选:
·[财智频道]天价奇石开价过亿元 谁是价格推手?·[财智频道]存款返现赤裸裸 银行揽存大战白热化
·[思想频道]全球若触发第三次大萧条,谁之过?·[思想频道]用正确福利制度改变收入分布失衡局面
·[读书频道]《五常学经济》·[读书频道]投资尽可逆向思维 做人恪守道德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