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2010版) >> 世界
美石油公司在英曝漏油事件
2010-06-23   作者:闫磊  来源:经济参考报
 
   就在美国墨西哥湾漏油事件尚未平息之时,20日,在英国南部沿海又发生漏油事件,而这一次,肇事者变成了美国埃克森美孚公司旗下的埃索石油公司。
  英国媒体报道称,一艘油轮在英国南安普敦港口卸货时不慎撞破了一条输油管道,大约20桶真空瓦斯油流入海中,而该管道隶属于美国埃索石油公司的炼油厂。目前,英国南安普敦海边已经可以看到油污,英国环保部门也派人在现场严密监控。
  英国媒体22日称,漏油发生后,埃索石油公司发表了一份声明,称此次事件对人体健康影响极为有限。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未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发表使用。
 
相关新闻:
· 今日观察文字实录-再次聚集墨西哥湾漏油事件 2010-06-22
· 墨西哥湾漏油奥巴马应做更多 2010-06-10
· BP为漏油损失买得起单吗 2010-06-09
· 墨西哥湾漏油事件究竟谁之过 2010-06-04
· “大礼帽”将助堵墨西哥湾漏油 2010-05-12
 
频道精选:
·测试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