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2010版) >> 世界
美国经济数据优于预期 国际油价2日出现反弹
2010-06-04   作者:陈刚  来源:经济参考报
 
  受到美国经济数据好于市场预期以及纽约股市大幅上涨等因素影响,国际油价6月2日出现反弹。
  当天公布的数据显示,在美国政府购房优惠政策的刺激下,美国4月份成屋签约销售好于市场预期。这一数据强化了市场投资者对美国经济复苏的信心。
  美国股市大幅走强,三大指数升幅超过2%。股市大涨对油价回升起到了拉动作用。
  分析人士指出,由于墨西哥湾漏油无法控制,市场担心美国近海开采原油的政策将会受到影响,这对油价起到一定的支撑。市场预期,如无重大消息刺激,国际原油期货价格最近将在每桶70美元到75美元之间波动。
  到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28美分,收于每桶72.82美元。伦敦市场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04美元,收于每桶73.75美元。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未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发表使用。
 
相关新闻:
· 油价只升不降 中石油不强才怪! 2010-06-01
· 汽柴油价格降0.2元/升 2010-06-01
· 成品油价下周迎下调“窗口” 2010-05-28
· 道指退守万点 油价跌破七十 2010-05-27
· 油价做空动能近期难减 2010-05-26
 
频道精选: